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制度>>正文

[6号文件]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广场演出活动方案

2006-05-21  点击:[]

    根据鹤宣通[2006]25号文件精神,今年全市文化广场演出活动即将开始,我院承担了5月11日的首场演出任务。这是一个展示我院师生风采、展示我们的人才水平的机会,也是招生宣传的好机会。通过广场文化活动,还可以给评建工作增光添彩,是迎评文艺演出活动的大练兵。为此,经学院党委研究,做出如下安排:

    一、活动内容与形式

    文化广场节目内容要求健康向上,格调高雅,能充分表现我院在办学建院、教学改革、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能集中展现全院师生团结奋进,和谐向上的精神面貌。节目形式以歌唱、器乐、舞蹈、小品、快板、诗朗诵等综合节目为主,整场晚会控制在2小时以内。

    二、具体安排

    演出时间:2006年5月11日晚8:00

    演出地点:新世纪广场

    演出主题:《青春校园》

    成立文化广场活动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

    办公室副主任:

    文化广场活动办公室下设节目筹备组、学生组、后勤组、晚会服务组、安全保卫组、宣传报道组。

    节目筹备组:
    组  长:

    副组长:

    职责: 负责节目的筛选、确定、排练进度、质量的督察,负责演出人员的服装、化妆及演出事宜。

   学生组:

   组  长:

   副组长:

   职  责: 负责演出当晚组织200名学生现场观看节目,确保全体学生去、回的人数和安全。

   后勤组:

   组  长:

   职  责:负责演出当天演职人员就餐、演出现场所需桌凳等物品的调配、运送、回收。

   晚会服务组:

   组  长:

   副组长:

   职  责:负责参加演出人员的接送,负责向有关领导、单位发送请柬。

   安全保卫组:

   组  长:

   副组长:

   职  责:负责演出现场师生安全 及所用物品不丢失,不被人为地损坏。

   宣传报导组:

   组  长:

   职  责:负责正台晚会的摄影、宣传报导以及现场招生宣传标语的准备。

   三、要求

   1、各部门、各组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精心组织,各负其责,每组的组长、副组长具体负责,保证人员、时间、任务的落实。

   2、各组按照各自任务提前准备,于5月8日前将准备情况汇报到学院广场活动办公室(艺术系刘和平主任处)。

   3、各组要密切配合,同心协力,确保文化广场演出取得成功。

                                                                        学院工会
                                                                     2006年4月26日

上一条:[1号文件]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2006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4号文件]关于在全院职工中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