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歌声伴随鹤飞翔——学院师生合唱团圆满完成鹤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演出任务

2015-10-21  点击:[]

10月21日上午,2015年河南省暨鹤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和市委常委、副市长于燕,省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丁胡诚和学院院长谷朝众出席。尹洪斌、于燕为鹤壁市社区大学授牌,鹤壁社区大学正式成立。

     在启动仪式开始前,学院师生合唱团代表鹤壁市为与会领导和来宾表演了经过二度创作的混声合唱《一个仙鹤居住的地方》和院歌《鹤飞翔》,通过歌声给来自四方的朋友展示了悠悠淇河的古老和美丽,诠释了“鹤壁因仙鹤栖于南山峭壁而得名”的美丽传说,院歌《鹤飞翔》体现了鹤院学子经过淇河文化的滋养和学院的培养,必将如仙鹤直冲云端。热情洋溢的演唱,犹如天籁般的声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上一条:学院合唱团喜获鹤壁市“职工之歌”合唱比赛特等奖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女工部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