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女工部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5-03-31  点击:[]

欢度节日   春暖校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女工部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05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女工部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为全院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一:38日开学第一天,女工部向全院女教职工每人发放2张电影票,组织女教师和家人一起共享受节日的快乐。

活动二:312日下午,学院女工部组织了“快乐烘焙,精致生活”的专题讲座,在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的实训室内,食品工程学院食品专业研究生郝慧敏老师从蛋糕的分类开始讲起,向学院女职工做了戚风蛋糕制作的专题讲座。郝慧敏老师一边讲解蛋糕制作方法,一边现场操作,全场观众聚精会神听讲,积极提问、互动交流,大家参与体验制作过程。最终蛋糕新鲜出炉,香飘四溢,成为了专卖店的成品蛋糕。此次活动立意新颖、生动活泼、贴近生活,女工部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三八”节礼物。

活动三:328上午,市千鹤体育馆热闹非凡,掌声、喝彩声响成一片,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5女子团体羽毛球比赛正在这里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女工部主办,体育馆、学院公体部协办,全院各院部处室联合组成15支代表队参赛,各院系领导带队参加比赛。各代表队排兵布阵,斗智斗勇,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公体部队夺得冠军,图书实验管理部队获得第二名。护理学院、人文学院、行政联队、党务联队、公共基础部、思政部分获第三到八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举行,旨在锻炼女教工羽毛球技能、提高身体素质。参赛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增强健康意识,树立科学健身新理念,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掀起我院教职工健身新高潮。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2015年庆“三八”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歌声伴随鹤飞翔——学院师生合唱团圆满完成鹤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演出任务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2015年女子团体羽毛球比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