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学院合唱团喜获鹤壁市“职工之歌”合唱比赛特等奖

2015-10-28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全市“职工之歌”合唱比赛在市人民会堂举行。来自我市部分机关、企业、学校的19支参赛队、超千人参加了比赛,市委副书记费银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家,副市长朱言志,市政协副主席李彦军到场观看比赛。

  “清晨迎着太阳,空气中缕缕书香,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面前黑板上……”由我院80名师生组成的混声合唱团,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登台参加了比赛。我院合唱团的参赛曲目,一首是难度较高的《在太行山上》新编,师生们处理作品细腻,声音完美统一,演唱饱含深情,使作品既充满战斗性、现实性,又使革命浪漫主义的瑰丽色彩得以完美再现。师生们将太行山里游击健儿的战斗生活和勇敢顽强、乐观开朗的精神,展现在观众面前。第二首参赛歌曲校歌《鹤飞翔》,唱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学生在诚信自强中茁壮成长,唱出了学院力行拓新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

经过激烈角逐,有3支代表队荣获特等奖,8支代表队获一等奖,8支代表队获二等奖。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合唱团荣获特等奖,市领导费银普为我院代表队颁奖。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庆“三八”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歌声伴随鹤飞翔——学院师生合唱团圆满完成鹤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演出任务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