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2017-11-13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畅享阅读•书香鹤院”读书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教育部等中央部委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倡议,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魅力书香校园,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在全院开展了历时一年多的“畅享阅读•书香鹤院”读书活动。活动伊始,制定了活动方案,建立了组织机构,并为全院教职工购买了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生活等各类书籍,组织和引导全校教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希望通过读书活动的开展,在全院营造读书、学习、创新、发展的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促进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教职工积极投入到读书活动中去,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秀的先进典型,按照“畅享阅读•书香鹤院”读书活动方案安排,经各单位推荐,学院工会评选,共评出苏红艳等“教工读者之星”12名。李保山等教工读书积极分子20名。

11月10日,学院工会组织召开教工读者之星、读书积极分子表彰暨读书经验交流会。会议对12名教工读者之星,20名教工读书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6名受表彰的教师分别发言介绍自己的读书经验和心得体会。参加会议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当前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中心,继续加强学习,多读好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这边风景无限好 鹤院红花分外红 下一条: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马蕊老师专场钢琴音乐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