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这边风景无限好 鹤院红花分外红

2018-03-13  点击:[]

这边风景无限好   鹤院红花分外红          

--- 2018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庆“三八”愉悦工作健步走活动

为了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以“身体好  工作好   愉悦工作”为主题,举办了女教职工庆“三八”健步走活动。让全院女教工过上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201838日下午4点半,活动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大门正式拉开帷幕,全院300多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党委书记张艾青、院长蔡太生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活动,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吴名英主持。蔡院长首先致辞,向全院女教工送去节日的祝贺与问候,并祝福全体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张书记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宣布活动开始。随后,全院女教工按照规定的路线,迈出了矫健有力的步伐。

健步走是国家体育总局多年来推广的健身方法,旨在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健步走又是一项绿色运动,只需要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早春的天气还让人稍感不适,但仍然挡不住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的热情。沿途上,女教工兴高采烈、你追我赶、述说着自己健步走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学院的活动特别开心,很有意义,通过这样的活动感受到了学校对全院女教职员工的关心和爱护。决心要在新的一年里,健康生活,愉悦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安保处的大力支持。安保处人员实地考察健步走活动路线,并在主要路口增设安保人员,确保安全。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关于举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8“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