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马蕊老师专场钢琴音乐会

2017-11-09  点击:[]

为使高雅艺术走进师生,促进校际间艺术交流,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邀请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师生来我院进行专业交流,举办了马蕊老师专场钢琴音乐会,人文教育学院的师生和学院音乐爱好者观看了钢琴音乐会表演。

马蕊老师为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钢琴主科教师,副教授,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协钢琴考级评委,河南省钢琴委员会会员。她带领的团队为学院师生演奏了高难度的经典曲目。演奏期间,马蕊老师现场讲解了各个曲目的创作背景,使观众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也对作品内涵有了充分的理解,加之马蕊老师的提问更是与观众产生了共鸣。整场演奏会节奏鲜明,彰显特色,接近生活、富有感染力,让人们仿佛感觉生命是流动着音乐,音乐也融入了生活。音乐会上,我院两名优秀学生代表也同台演奏。

校园因悦耳的琴声更显美丽,本场钢琴沙龙音乐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掌声代表了两校间成功的艺术交流,代表了两校在音乐教学中携手合作的友谊。

 

 

 

 

上一条: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行动和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