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我爱鹤院 共建百花园”活动

2013-05-31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我爱鹤院 共建百花园”活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以崭新的面貌座落在淇河之畔,她环境优美,校园优雅,教学楼群在鲜花绿树映衬下,焕发出现代气息。每天师生们在校园内学习工作,都为有这样优美的校园环境而喜上眉梢。

     为营造校园优美环境,创造和谐人文氛围,20135月由学院工会牵头,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我爱鹤院 共建百花园活动,活动要求将学院空地全部栽花种草。任务下达到学院各处室和二级学院后,全院师生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自己的责任区栽花种草,绿化校园。523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张艾青、谷朝众等全体班子成员,与数百名师生一起参加种花劳动,深翻土地,挖坑种花。种植现场出现一片忙碌的劳动景象。有的埋头挖坑,有的俯身填土,有的给刚种下的花苗浇水。大家相互帮助,配合默契。劳动现场,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经过近半天的辛勤劳动,绿化区内全部种植上花草。校园成为了花的海洋。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的百花园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美化了家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3531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认真学习贯彻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