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认真学习贯彻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

2013-07-03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认真学习贯彻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

 

7 月3日 下午,学院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总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省工会十四大代表、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名英出席会议并传达十四大会况,组织学习了十四大会议精神。学院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名英主席传达了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并对郭庚茂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会上全体工会干部认真学习了张大卫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来工作总结全面客观,高度赞扬我省工人阶级所发挥的主力军作用,增强了大家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对我们学院工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专题会上,大家纷纷发言,谈体会,讲发展,畅谈用实际行动落实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最后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加强宣传。全体工会干部要深刻领会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利用学院网站、校报、宣传栏等各种宣传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院教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把握形势,坚定信念。全体工会干部要引导教职工把学习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与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学院二次创业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定位和目标,认清自身优势和不足,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把握新机遇,解决新问题。三是学以致用,扎实工作。学习贯彻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进一步牢记使命、把握方向、立足大局、扎实工作,在解放思想中统一认识,汇聚全体教职工建功立业的正能量,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院“两个创建”,不断开创学院二次创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我爱鹤院 共建百花园”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