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学院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3-05-02  点击:[]

学院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五月是劳动者的节日,五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在五月即将到来的时刻,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于4月27日在千鹤之舞体育馆举办了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在学院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学院广大教职工非常喜爱这一运动。本次球赛,是一次动员教职工投身全民健身运动的盛会,是一次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工作、促进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丰富广大教师业余生活,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教育事业、展示教师良好形象的机会。十四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精神,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学院体校的专业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评判,为本次比赛锦上添花。

    比赛历时2天,六个赛台同时进行。最后,人文学院代表队、机关行政代表队、电子学院代表队、党务部门代表队、学院中专部代表队、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前六名。运动员们以优异的成绩向五一节献礼。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3年5月2日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我爱鹤院 共建百花园”活动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参加“庆五一、爱淇河、护淇河”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