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参加“庆五一、爱淇河、护淇河”活动

2013-04-28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参加“庆五一、爱淇河、护淇河”活动

淇河是鹤壁人民的生态河、生命河、母亲河,为更好地保护淇河、美化淇河, 428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由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组织开展的“庆五一、爱淇河、护淇河”主题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闻讯主动请缨,强烈要求参加本次活动。上午9时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40余名师生在学院女工部部长的组织和带领下,手持院旗整队来到淇河旁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活动当中。他们按照要求,细心分类拾捡河边、路上游人遗留的纸屑、烟头、塑料袋,打捞河中的垃圾,并且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理念,提醒大家游玩后随手将垃圾带走,以保护母亲河。他们每到一处洒下的是劳动的汗水,换来的是干净美丽的环境,经过近一上午的劳动,淇河又以她美丽动人的风景展现在市民面前。师生们以实际行动为保护我们的母亲河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以独特环保的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展示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3428

上一条:学院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工会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实际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