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计划生育>>正文

关于开展免费婚前检查的通知

2016-04-08  点击:[]

关于开展免费婚前检查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接上级计划生育管理部门通知,为提高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淇滨区已开展免费婚前检查,我院符合政策的未婚男女职工均可自愿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服务对象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婚姻登记有关规定,男女双方或一方户籍在淇滨区,并拟在淇滨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学院未婚男女职工。

二、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时间及地点

检查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半之前

检查地点:鹤壁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黄山路与九江路交叉口

三、免费婚前医学检查相关要求

自愿参加婚检的男女双方,体检当天空腹,携带“淇滨区免费婚检介绍信”(带身份证、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办理)、男女双方身份证及其复印件、户口薄到市妇幼保健院二楼婚检室进行婚前医学检查。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6411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转发《关于做好“全面二孩”政策下女职工权益维护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下半年计划生育工作自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