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学院举行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2019-03-14  点击:[]

37日下午,学院工会举行了以“身体好、工作好、愉悦工作”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活动仪式在学院南门举行,由工会主席谷岩主持。全院3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受到我院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沿学院马路上,女教职工兴高采烈、你追我赶,述说着自己健步走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很有意义,感谢学院对女教职员工的关心和爱护,将在新的一年里健康生活、愉悦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会  郭山雨)

 

 

 

 

 

 

 

 

 

 

上一条:春风十里 与美相遇 下一条:学院师生参加鹤壁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风采展示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