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学院健儿勇争先

2018-04-23  点击:[]

为了响应鹤壁市总工会关于举办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的通知,更好地推进促进学院健身体育活动的开展,413日,由学院工会组建的职工乒乓球队出现在赛场上。

市工会比赛通知下达后,学院乒乓球队踊跃报名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比赛。

三天来,比赛精彩而激烈,学院运动员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学院参赛队最后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成绩。运动员们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崇尚文明健身的良好精神面貌,也让学院乒乓球爱好者们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球技。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18“淇滨之春”《黄河大合唱》合唱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8“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