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学院承办第十届“文明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专场演出

2017-06-22 杨利 点击:[]

6月16日晚,第十届“文明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演出在新世纪广场举行。参加演出的200多名师生向全市人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员苏辉应邀出席,学院领导谷朝众、苏众、吴名英、赵勇、甄其云、杨长春、王在尚等和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学院师生合唱团《保卫黄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合唱团的师生用他们优美的歌声和充满激情的表演深深打动了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民航、高铁和护理专业学生的礼仪表演充分体现了职教特色和大学生文明向上的良好形象。人文教育学院女生集体舞《彩云之舞》音律婉转,如梦如幻。吉他弹唱《蓝莲花》奔放豪迈,激情昂扬,展现了学院青年学生追求梦想的美好愿望。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和《以人民的名义》用文艺的形式让老百姓切实感到党和我们心连心。歌伴舞《春天的芭蕾》和双人舞《破阵乐》更是展现了教师的舞蹈演出水平。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文艺演出不断推向高潮,演出在大型歌伴舞《节日欢歌》中完美落幕。

上一条:关于推荐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合唱比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