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合唱”专家精彩讲学,助力学院特色校园文化建设

2017-05-10  点击:[]

54日下午,按照2017年“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总体工作安排,学院工会邀请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段续教授,在我院拓新2号楼二楼会议室作“合唱指挥中的技巧处理”专题讲座。学院合唱团全体师生、人文学院专业老师、学生以及各院系和社会上的合唱爱好者共300余人聆听了专家讲座。

 段续教授是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大学生合唱团联盟轮值主席;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副主席;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合唱指挥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多次率团荣获各级合唱比赛大奖;并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段教授采取现场辅导的方式,与学院合唱团互动教学,其深厚的合唱指挥功力,使大家开阔了眼界,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段续教授的精彩讲授,让大家对合唱艺术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学院合唱团通过专家的辅导,合唱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和突破,这对打造学院“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特色校园文化品牌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7“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合唱比赛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