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关于在全院开展女性健康公益体检活动的通知

2016-03-08  点击:[]

 

院属各单位:

为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降低妇女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发病率,无病早防,有病早治,鹤壁市妇联、鹤壁市卫生计生委、鹤壁市总工会决定,在“三八”节后联合开展以“健康女性,幸福常伴”为主题的女性健康公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公益免费体检

学院在职女职工,在规定期间,可免费享受鹤壁市妇幼保健院提供价值335元的女性健康体检一次,具体内容有:免费红外线乳腺扫描一次、免费妇科常规检查一次、免费妇科子宫附件彩超检查一次,免费骨密度检测一次。

(二)开展妇女“两癌”优惠体检

学院女教职工可参加由市妇联组织的“两癌”优惠体检, 按低于国家收费标准的50%收取, 检查内容为妇科检查、TCT、乳腺彩超,妇女“两癌”检查收费标准为270/人次。

二、体检时间及体检地点

在指定时间(报名后学院统一安排体检时间)到市妇幼保健院(黄山路与九江路交叉口)参加体检。

三、相关要求

(一)各部门请将参加免费体检教职工报名表和参加“两癌”优惠体检教职工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315日前报学院工会邮箱(xyghbgs@126.com)。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组织所属全体女性职工报名参加活动,以便科学安排时间体检。

 

 

联系人:杨利      电话:3329675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38



 

 

 

 

 

 

 

 

 

附件

“健康女性,幸福常伴”主题活动体检报名表

单位名称:                                         

单位女性总人数

 

参加女性人数

 

参加女性人数占单位女性总人数比例

 

带队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

 

参加人员名单(可另附页)

姓名

年龄

职务

联系方式

体检项目

免费体检

优惠体检

 

 

 

 

 

 

 

 

 

 

 

 

 

 

 

 

 

 

 

 

 

 

 

 

 

 

 

 

 

 

 

 

 

 

 

 

 

 

 

 

 

 

 

 

 

 

 

 

备注:1.请在参加体检项目一栏内打√选择体检项目。

2.1)免费项目为免费红外线乳腺扫描一次、免费妇科常规检查一次、免费妇科子宫附件彩超检查一次,免费骨密度检测一次。(2)优惠项目为妇科检查、TCT、乳腺彩超,妇女“两癌”检查收费标准为270/人次(自费)。

上一条:关于举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6“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共庆三八 巾帼悦动 欢声笑语 共话佳节”——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