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共庆三八 巾帼悦动 欢声笑语 共话佳节”——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6-03-08  点击:[]

37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千鹤体育馆热闹非凡,由学院工会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下午430分,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赵勇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学院工会主席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五人六腿跑,五人环形接力比赛2个比赛项目,来自学院16个代表队的16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贴近女教工的爱好和身体条件,趣味氛围浓厚。经过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公体部、体校联队获得五人六腿跑比赛第一名、护理学院获得第二名、图书实验管理部、医务室联队获得第三名、思政部获得第四名;在五人接力赛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了第一名、公体部、体校联队获得第二名,鹤壁工程技术学院本科部、食品工程学院联队获得第三名,机关二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不仅弘扬了体育精神,丰富了女教工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同时培养了女教工的竞争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意识,增强了各单位凝聚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全体女教工的关爱。并在三八节到来之际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祝愿,是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638

 

             

 

             

 

             

上一条:关于在全院开展女性健康公益体检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庆三八 展风采 文明健康伴我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师生参加沿淇河健步行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