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教工代表建言献策 民主决策结出硕果——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审议《专业技术职务推荐量化办法(试行)》并对教职工代表进行法治培训

2015-12-25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我院教职工代表审议《专业技术职务推荐量化办法(试行)》暨教职工代表法治培训会议在樱花园校区拓新楼2号楼二楼东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共有教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

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乔建华主持。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题:一是审议通过《专业技术职务推荐量化办法(试行)》,二是对教职工进行法治培训。会前为充分征求教职工代表意见,学院工会将《专业技术职务推荐量化办法(试行)》电子稿通过办公系统发送给每位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代表们积极参与,建言献策,院工会共收到意见和建议九件。学院人事处处长李晓鹤从《职称量化办法》修改过程、修改原则及对原“职称量化办法”增删、修改的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答复。会议表决通过了《专业技术职务推荐量化办法(试行)》。学院工会副主席乔建华组织与会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掌握法律知识对教职工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意义,并对我院依法治校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会上还安排了《工会法》知识竞赛工作。

本次教职工代表会议体现了“民主决策、依法治校”的群众路线要求,加强了教职工代表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对促进我院管理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5年12月25日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代表会议顺利召开审议通过《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校务公开实施办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