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6-29  点击:[]

626日上午,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诚信礼堂举行。鹤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永生、学校党委书记孙斌、院长蔡太生及党委班子成员出席,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谷岩主持。

大会在雄壮《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鹤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永生同志为大会致辞。

院长蔡太生作《学校事业发展工作报告》。他从全力抗疫,守护师生生命健康;深化“三教”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引培并举,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显著提升;进出“两旺”,“双创”工作取得新进展;开放办学,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系统推进,学校治理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地方,适应发展能力不断增强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双高”校建设全面起步之年。要通过做好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深化“三教”改革,科学布局专业群;持续深化开放办学,提升服务发展能力;着力构建现代大学制度体系,推动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四个方面实现“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双高’校建设为主线,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锻造长板、补齐短板,提升内涵质量,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大会代表听取了党委副书记赵勇同志作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申宾同志作的“关于追溯校史及拟定校庆日过程”的说明;雷东辉同志作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推荐量化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内容及说明;李晓鹤同志作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经过四个代表团分组讨论。

下午,大会代表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关于校庆日的确定与发布事宜”;《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推荐量化办法》;《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分别进行表决。除《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推荐量化办法》有2票弃权外,其余3个文件全票通过。

最后,党委书记孙斌同志作《群策群力 共商发展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他指出这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商学校改革发展的一次盛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这次会议辛勤付出的各位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我们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谋划好“十四五”工作,对于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创造新发展成果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学。要明确学校发展目标,群策群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凝聚教职工的智慧力量,奋力开创国家级“双高”校建设新征程。他要求,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此次教代会的各项决议,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用才智和汗水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持续为“三富三美”鹤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合唱校歌《鹤飞翔》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转发《鹤壁市总工会 鹤壁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 鹤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童心向党逐梦想 情暖“六一”感党恩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