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童心向党逐梦想 情暖“六一”感党恩

2021-05-28  点击:[]

526日,受学院党委委托,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李晓鹤等一行4人来到淇县北阳镇大马庄村,看望村里的留守儿童,并送去“六一”儿童节的慰问和礼物。

李副主席和村委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杨守福和大马庄小学的全体小学生在一起进行了亲切交流。大马庄小学赵校长发言,对送来关爱的领导表示感谢。孩子们演唱了歌曲《童心向党》,声音纯净甜美,歌声表达了要感党恩,听党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李副主席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努力掌握本领,提高自身素质,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护生态文明,展绿色生活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