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1-03-0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展示我校广大女职工风采,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拟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激发引导全校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全面建设“富美鹤城”中多作贡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校属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三月份系列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省总2021年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十件实事”相结合;与我校的重点工作相结合。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切实增强女职工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活动内容

(一)举办全校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详见附件)

    (二)开展“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 畅享绿色品质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三)关爱女职工及女职工维权知识竞赛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校女职工知识竞赛活动。凡参加知识竞赛的女性工会会员均可获得精美三八纪念品一份。








附件: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方案。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32













附件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

    二、活动时间

    202138日;  202139日 下午5:00开始

三、活动集合地点

学院海棠园校区南大门

四、活动安排

  按照《鹤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鹤壁市大型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办法的通知》鹤肺炎防指办〔2020133号文件要求,本次健步走活动共分两次进行。

 38日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单位:党政综合办、纪委、党委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与离退休服务处、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与资产管理处、经济管理学院、后勤保障和监管处、继续教育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财务处、安全保卫处、教务处、人文教育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

39日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单位: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护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体育馆、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科技处、后勤集团、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会、机电工程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审计处、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招生处、团委、党委宣传部。

健步走路线:海棠园校区南大门——黄山路——柳江路——华山路——海棠园校区南大门;

1.海棠园校区南大门集合,第一次钉钉群签到;

2.樱花园校区北门第二次钉钉群签到;

3.海棠园校区南大门第三次钉钉群签到 ;

4.每位教师钉钉群签三次到,视为全部完成健步走活动。

凡全程参与健步走活动的女性工会会员,均可获得精美三八纪念品一份。

五、活动要求

1、教工提前换好运动鞋,确保行走的舒适和运动效果。

2、参加健步走的教工沿人行道行走,不过马路,注意行走安全。

3、安保处切实做好活动的安保工作。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荐评选鹤壁市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我院作品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