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我院作品喜获佳绩

2021-01-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女职工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巾帼力量,在阅读中提升文化素养,在奋斗中收获自信和勇气,2020年4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中开展了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学院工会在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院职工积极踊跃投稿,并由我院专家认真评选出优秀作品,及时上报。其中工会李晓鹤的征文《人淡如菊 生命如炬——关于奶奶的传说》和学生处汪军秀的征文《生命之歌》荣获省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马向青的征文《众志成城 防疫抗疫——听<英雄的中国人民一定行>后感》荣获三等奖。姬翔宇等五人的作品分获优秀奖。全市共有9件作品入围获奖,其中8件均为我院选送,成绩斐然,可喜可贺!

学院工会将通过本次比赛认真总结经验,以受到表彰的这些同志为榜样,激励全院广大职工为营造书香社会,提升民族素质,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