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方舞罢你登场 各领人生悟芳华

2020-12-11 郭山雨 点击:[]

2020129日下午4:30,由学院工会、学院纪委、宣传部主办“展教师风采,舞青春旋律”2020年教职工舞蹈大赛在学院诚信礼堂圆满落下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孙斌、副书记赵勇、工会主席谷岩、副院长赵贵生、宣传部长周位彬、组织部长韦博、纪委副书记李玮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参赛舞蹈包括民族舞、现代舞、街舞、交谊舞、古典舞等,异彩纷呈,百花齐放。退休教工为我们带来的《军民团结一家亲》为活动拉开了序幕,退休教工们的曼妙的舞姿,轻盈的脚步,结合学院美轮美奂的大屏幕,瞬间把舞蹈比赛推向了高潮。人文教育学院的舞蹈《闻法飞天》,取材于西域敦煌莫高窟的飞天壁画中的人物,把所有的观众带回了远古的畅想;《我爱你,中国》舞蹈让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我爱我的祖国,那是我们心底蕴藏着的一种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我们的时光》让观众感受到了海风拂过一路的风尘,这里就像与闹市隔绝的另一个世界,让疲倦的身体,在这里长久的停歇。找回了我们青春的自我,令人回首留恋、品味人生。经济管理学院带来的舞蹈《左手指月》,左手代表着希望,它不会为挫折发愁;右手代表着方向,它不会向困难低头。有方向,有希望,我们牵着手一起成长、令人畅享若思也佩服舞者的精美设计与编排。由机关第四分工会带来的《冬雨》作为整场舞蹈比赛压轴大戏,一是演员年龄跨度大,最大的明年就要退休,年龄小的今年刚入职,二是参赛人员都不在一个部门,他们克服困难认真排练,冬雨让万物懂得:不要留恋春花的娇艳,不要放弃夏天的激情,不要沉靡于秋天的丰硕,不要在冬季里拒绝活力。

在欢快的旋律中,教职工们翩翩起舞,动作舒展自如,身心得到愉悦,充分展现教职工朝气蓬勃、开朗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园舞蹈的开展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促进了他们对美的追求,也丰富了的校园文化生活,深受教职工的欢迎。


上一条:诵读经典 砥砺奋进 下一条:力拔山兮气盖世 团结坚持勇争冠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