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力拔山兮气盖世 团结坚持勇争冠

2020-12-07 郭山雨 点击:[]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学院工会1130日至121日在学院千鹤之舞体育馆举办了拔河比赛。这是学院趣味运动会的最精彩部分。

参赛队伍以各分工会为组别,共有13队,经过抽签确定了赛事的比赛环节。赛场上各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学院党委孙书记、工会谷主席、纪委张书记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各单位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的师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经过努力拼搏,其中交通与材料学院、护理学院、机关行政二队获得六、七、八名获得三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河南理工鹤壁工程技术学院与体育运动学院联队分别获得三、四、五名,获得二等奖;公共基础教育学院获得亚军、医学院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冠亚军获得一等奖。

学院领导、工作人员与获奖队伍的合影将整个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透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上一条:我方舞罢你登场 各领人生悟芳华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为学院‘十四五’发展献策”教职工意见征集活动和师德大讨论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