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搭平台 教师竞风采

2006-05-18  点击:[]

         --学院工会、教务处举行2006年教师优质课竞赛

  3月15日至3月16日,在由学院工会、教务处组织的2006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中,大专教师朱冰、岳小冰,中专教师白鸽、刘香坤分别是获得本次竞赛的大专、中专优质课一等奖;大专教师贾义军、杨建强、刘自国、刘智慧获大专优质课二等奖。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自身素质和教书技能,不断提升学院教师教书育人的水平和效能,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综合竞争力,学院工会和教务处在各院系层层选拔筛选的基础上,组织了由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等7个院系推荐出来的11名种子选手代表全院教师参加的2006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三尺讲台上,参赛选手熟练运用多媒体现代化教学手段,采用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等先进的授课方法,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力求教学模式和方法上的创新和改革。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商讨整洁的仪表,自然大方的教态,精炼的课堂语言,流利标准的普通话,准确熟练的示范动作,颇具艺术性的板书设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育思想,让学生在教学艺术的享受中,获取了知识,训练了能力,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院工会)

上一条:2006年度优质课竞赛具体方案 下一条:2006年度教师优质课竞赛评分标准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