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2020-12-31  点击:[]

值此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于1230日在诚信礼堂举行了2021年元旦联欢会喜迎新年。本次晚会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办,采用线下演出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学院党委委员全部列席,全院23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开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斌做新年贺词,他首先对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展抗击疫情的师生给予高度肯定。对这一年里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表扬。同时,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不忘教育教学使命、坚持立德树人;青年学子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立志成才,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坚力量。

元旦联欢会在《节日欢歌》激情澎湃的旋律里拉开序幕,点燃了在线观众的热情。本次晚会表演形式多样,舞蹈、歌曲、器乐表演、相声和情景剧一应俱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铿锵的演奏、生动的表演,收获了一大波直播留言弹幕,让大家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晚会现场还设置两个颁奖环节,学院孙斌书记和蔡太生院长分别给学院“读书之星”代表教师和河南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一等奖获奖教师颁奖,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倾情献唱了《我爱你中国》,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2021年学院元旦联欢会以宏大的气魄、不凡的手笔、新颖的节目,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于一体,取材于现实热点,饱含家国情怀与师生情谊,向每位辛勤工作的老师、努力学习的同学致以衷心的问候。


上一条:河南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我院作品喜获佳绩 下一条:诵读经典 砥砺奋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