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诵读经典 砥砺奋进

2020-12-11 杨利 点击:[]

我院推荐诵读作品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学院工会在接到《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23号)以后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在全院范围内下发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组织专家从各分工会上报作品中进行评选,并及时将评出的优秀作品上报到鹤壁市总工会。我院报送的四个作品在全省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谭平、李现锋老师诵读的《我的热爱我要大声说出来》荣获省一等奖!护理学院吕迎春、李银红、张淑艳、李甲甲诵读的《向胜利进军》荣获二等奖第一名。工会郭山雨老师报送的《沁园春·雪》和《破阵子》均荣获二等奖。

学院工会通过本次比赛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巩固扩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成果,激励全院广大职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凝神聚力、砥砺奋进,为谱写鹤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方舞罢你登场 各领人生悟芳华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