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转发《鹤壁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做好2021年健康家庭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2021-04-2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现将《鹤壁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做好2021年健康家庭评选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有关要求,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做好我校2021年健康家庭评选工作。

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引导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家庭积极申报。对申报资料审核把关,指导申报家庭填写健康家庭申报表一式三份,图片3张(jpg格式并附文字说明),于4月28日下午4点前报送学校工会,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ghbgs@126.com;逾期不再接收。(联系人:吴燕芹,电话:3329675)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22日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转发《鹤壁市“家声百年长 风范永流传——红色家书中的廉洁故事”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转发《开展寻找推介2021年“绿色生活•最美家庭”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