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转发《开展寻找推介2021年“绿色生活•最美家庭”的通知》的通知

2021-04-2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现将《鹤壁市妇女联合会 鹤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寻找推介2021年 “绿色生活·最美家庭”的通知》(鹤妇字〔2021〕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做好我校推介工作。

组织拟推荐家庭材料申报要求填写《2021年度鹤壁市最美(绿色)家庭候选户推荐表》并准备其他相关材料,于4月29日下午4点前报送学校工会,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ghbgs@126.com;逾期不再接收。(联系人:吴燕芹,电话:3329675)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22日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转发《鹤壁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做好2021年健康家庭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