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迎中秋、庆国庆”愉悦工作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18-09-18  点击:[]

院属各单位:

值此中秋佳节、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让我院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学院工会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迎中秋、庆国庆”愉悦工作健步走活动。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体现对教职工的节日关怀和尊重,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发动全院教职工参与“迎中秋、庆国庆”愉悦工作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促进团队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业余文化生活氛围

    二、活动主题

    身体好  工作好  愉悦工作

    三、活动时间

    2018920  下午5:00开始

四、活动集合地点

学院海棠园校区南大门

五、活动安排

  路线安排:海棠园校区南大门---黄山路----柳江路----华山路----海棠园校区南大门

1.海棠园校区南大门集合发放第一张通行卡(红色);

2.樱花园校区北门发放第二张通行卡(绿色)

3.海棠园校区南大门集合处发放第三张通行卡(黄色)

4.每位教师集齐三张通行卡,并当场将集齐的通行卡交回工作人员,视为全部完成健步走活动。

六、活动要求

    (一)全体人员集合时间:920日下午4:50

(二)教工提前换好能够健步走的运动鞋,确保行走期间的舒适和运动效果。

(三)参加健步走的教工沿人行道行走,不过马路,注意行走安全。

(四)安保处切实做好活动的安保工作。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917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办“倡导亲子阅读共建书香家庭”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转发鹤壁市总工会、鹤壁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和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