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倡导亲子阅读共建书香家庭”读书分享会

2018-12-11  点击:[]

126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图书馆“阅时光”举办“倡导亲子阅读 共建书香家庭”读书分享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长春出席活动。学院70余名读书爱好者参加了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11名征文获奖选手朗读了自己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读书的感悟和收获,学生代表朗诵了经典作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通过读书分享活动,传播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教师将阅读经典成为一种习惯,品味书香,品味生活。

 

上一条:学院师生参加鹤壁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风采展示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迎中秋、庆国庆”愉悦工作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