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荣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金奖第一名

2019-10-14  点击:[]

2019918--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在市人民会堂举行。来自全市各部门、单位共计56支参演队伍,近5000人一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之情,为新中国庆生。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认真排练,学院代表队师生混搭组队参赛,党委书记张艾青,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谷岩参加。

学院代表队演唱了《忆秦娥娄山关》、《看山看水看中国》两支歌曲,演唱中钢琴和板胡伴奏,两位声乐老师领唱,舞蹈老师精心编排动作,队员还用响板打起了节奏,师生多声部、高难度、高水准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红曲赞盛世,齐声颂祖国,学院合唱队员豪情满怀,昂扬向上,唱响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情献礼。

学院合唱队以98.374的高分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转发《关于推荐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旅游倡议书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