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转发《关于推荐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的通知》的通知

2019-10-21  点击:[]

院属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推荐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选树条件,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推荐选树工作。

 请院属各单位于20191023日(本周三)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稿,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部门公章,交至学院工会办公室郭山雨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工会办公室邮箱。xyghbgs@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1021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双节”送温暖主题教育暖冬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荣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金奖第一名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