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心系困境儿童 情暖贫困家庭

2019-01-21  点击:[]

心系困境儿童  情暖贫困家庭

               ——学院工会、组织部到白寨村慰问贫困妇女和困境儿童

 

        根据鹤壁市妇联【201839号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118日,学院组织部部长王在尚,工会办公室主任杨利一行,到学院扶贫帮扶单位山城区白寨村,为村里的1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双节慰问品米、面、油。

      当受助贫困户接过学院送去的双节慰问品时,激动地热泪盈眶,表示这些慰问品犹如雪中送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妇联组织的关怀。

      王在尚部长对贫困户表示亲切慰问,并鼓励他们一定要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困难,好好劳动,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尽早脱贫,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社会的关心。

扶贫3.jpg

扶贫1.jpg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新春联欢会 下一条:学院合唱团参加鹤壁市“放歌四十年鹤城再出发”文艺晚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