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合唱团参加鹤壁市“放歌四十年鹤城再出发”文艺晚会

2018-12-29  点击:[]

1227日晚,由鹤壁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放歌四十年,鹤城再出发文艺晚会在市艺术中心歌剧院举行。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等领导出席观看,学院师生合唱团参加本次演出。

合唱团演唱了歌曲《我爱你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鹤城圆舞曲》以及第一乐章的伴唱,唱出了鹤城人民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澎湃激情,唱出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合唱团精湛的唱功和富有激情的表演,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风采,得到了领导和观众的高度好评与赞扬。(工会  杨利)

 

 

 

上一条:心系困境儿童 情暖贫困家庭 下一条:关于在全院开展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