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制度>>正文

关于表彰学院“最美家庭”“十佳婆婆,十佳媳妇,十佳妈妈”“五好文明家庭”的通知(鹤职院工会〔2016〕10号)

2016-06-28  点击:[]

关于表彰学院“最美家庭”“十佳婆婆,十佳媳妇,十佳妈妈”“五好文明家庭”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深入地开展文明家庭建设活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到家庭。为树立榜样、宣传先进,学院工会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全院“最美家庭”“十佳婆婆,十佳媳妇,十佳妈妈”“五好文明家庭”。按照评选条件,经推荐、公示,共有15名教师当选学院最美家庭;7名教师当选学院好媳妇;5名教师当选学院好母亲;6名教师家庭当选学院五好文明家庭,现予以表彰。希望获奖的家庭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励,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附件1: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最美家庭”“十佳婆婆,十佳媳妇,十佳妈妈”“五好文明家庭”获奖名单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628

  

附件1:

“最美家庭”“十佳婆婆,十佳媳妇,

十佳妈妈”“五好文明家庭”获奖名单

 

最美家庭:

书香家庭:郭忠信   岳丽莎    何慧荣    宋锦华

绿色家庭:陈艳艳   续延军           

和睦家庭:耿秀双         李红艳 

廉洁家庭:赵纪青

孝老爱亲家庭:马东煜   程秋珍   苏红艳

十佳好媳妇: 窦萌萌   吴静莉   张利娜    

                 高 英    祝艺琳    

十佳母亲  李保霞   吴艳华   吕迎春     

                 王帅娜

五好文明家庭     马玉娟   杨晓红   刘香坤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6年师德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的决定(鹤职院工会〔2016〕11号)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文明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演出实施方案(鹤职院工会〔2016〕9号)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