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制度>>正文

关于参加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鹤职院工会〔2016〕8号)

2016-05-04  点击:[]

关于参加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研究决定,继续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1、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是河南省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组成竞赛领导小组负责具体实施。为做好推荐上报工作,学院成立竞赛推荐领导小组

  长:吴名英   蔡太生

副组长:乔建华   王爱红

竞赛推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院工会,杨利为主任。

2、院竞赛领导小组聘请相关教授、高级讲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者的教学技能进行评审。

二、竞赛内容

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分配我院的竞赛科目、名额:高等院校外语(英语)1名、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1名。

三、竞赛要求

1.坚持广泛参与的原则。以竞赛为契机掀起练技能、强素质、为教育事业做贡献的热潮。

2.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竞赛原则。层层选拔,优中选优。不得未经选拔程序而直接申报。

3.今年的教学技能竞赛,仍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参赛者须在1965630日以后出生,且为从事相关学科教学工作三年以上的一线教师。

4.对设定的两个竞赛科目,要在各自竞赛的基础上,按成绩排序推荐,并进行公示。

5.报送截止日期为2016625日。

四、表彰奖励

1.竞赛各科目设特等奖1名,对特等奖获得者,原则上由省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进行实地观摩后,根据综合评审结果予以确定,并按有关规定的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对省级一等奖获得者,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3.参加省级竞赛教师的获奖情况记入本人档案,作为今后晋级、评职、考核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杨利

联系电话:3329675

附件:1.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

      2.河南省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选手基本情况登记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654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文明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演出实施方案(鹤职院工会〔2016〕9号) 下一条: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师风案例评选和征文比赛的通知(鹤职院工会〔2016〕7号)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