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制度>>正文

关于举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教工杯”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4-10-30  点击:[]

关于举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4“教工杯”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经研究决定,学院工会将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望各单位根据组队分配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报名参加并做好赛前训练。

 

附:1、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4“教工杯”羽毛球比赛方案

2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教工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4“教工杯”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分组组队一览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4 1029

 

附件1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教工杯”

羽毛球比赛方案

 

一、主办单位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协办单位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千鹤之舞体育馆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公体部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41267

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千鹤之舞体育馆

四、比赛项目及比赛用球

比赛项目: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比赛用球:波利羽毛球

五、竞赛办法

1、本次竞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团体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按积分、胜局、胜分排出名次;第二阶段取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最后决出全部名次。

2、混合团体赛的出场顺序为: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第一阶段分小组打满五盘,第二阶段每场比赛为五盘三胜,每盘比赛为三局两胜,一比一平后决胜局为11分制。每位运动员在一场比赛中不得兼项。

3、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每局21,每球得分制。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1、本次比赛取前六名给予奖励,不足六队则减一录取。

2、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按有关规定执行。

七、运动员资格

1、运动员必须是我院在职在编教工,经医院体检证明身体健康,适合参加羽毛球比赛。

2、一名运动员只允许代表一个单位参赛,各队报名以后不得更改。

八、报名时间与办法

每队可报领队兼教练1,运动员8人(男女各4人)。于 2014117日前 将报名表(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报至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郭山雨,同时通过学院OA办公系统上报电子稿。

联系电话: 03923329675 手机:18639227666

九、比赛仲裁

比赛活动设仲裁委员会。裁判长、裁判员由学院工会、公体部担任。

十、召开领队会

比赛领队会定于 20141111日下午 4:30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三楼西侧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请各队按时参加。

十一、本方案解释权归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教工杯”羽毛球

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参赛队名

 

 

领队兼教练姓名:

电话:

队员姓名

 

 

 

 

  

联系方式

 

 

 

 

队员姓名

 

 

 

 

  

联系方式

 

 

 

 

 

  本单位加盖公章:

            间:             

 

 

 

附件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教工杯”羽毛球

混合团体比赛分组组队一览表

 

1、院领导(正县级以上)、党办、组织部、工会、团委、纪委、安全保卫处、新校区办公室(党务机关联队)

2、院办、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外事处、后勤保障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财务处(行政机关联队)

3、医学院

4、护理学院、中专部

5、机电工程学院

6、人文教育学院

7、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

8、经济管理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

9、继续教育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部

10、公共基础教研部

11、体校、游泳馆

12、图书网络信息中心、公共体育教研部、体育馆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2016年工作计划(鹤职院工会〔2016〕1号)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4年师德师风知识竞赛获奖单位的决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