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慰问白寨村少年儿童

2018-06-01  点击:[]

精准扶贫   送精神食粮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慰问白寨村少年儿童

为关爱贫困村儿童,做好扶贫工作,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学院女工部积极开展“六一关爱活动”,为学院帮扶贫困村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书籍。

关爱、帮扶农村留守儿童、贫困村儿童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长年坚持的一项工作。为做好今年贫困儿童关爱工作,学院工会提前深入学院帮扶贫困村——山城区白寨村,了解村情和贫困儿童学习生活情况,为30名孩子精心挑选了60本优秀图书,在530日下午送到了贫困儿童手中,

工会主席吴名英、办公室主任杨利代表学院700名叔叔阿姨向小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引导家长们在陪伴孩子中与孩子共同成长进步。孩子们也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望,长大建设美丽家园。

 

 

 

 

上一条: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下一条:这边风景无限好 鹤院红花分外红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