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你争我赶奋勇争先 提升自我争创佳绩----鹤壁职业技术积极参加2016年河南省“体彩•环中原” 自行车公开赛暨鹤壁市第五届环淇河自行车赛通讯

2016-04-11  点击:[]

 

四月草长莺飞,阳光明媚,鲜花怒放。由学院工会组织的教师自行车协会,各院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2016年河南省“体彩环中原” 自行车公开赛暨鹤壁市第五届环淇河自行车赛开幕式。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鹤壁市的唯一公办高校,积极响应文明委、市体育局号召,组织师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组织范围广,参与师生多,师生热情高涨。按照要求,学院300余名运动员整装待发,随着一声的号令,在学院的院旗带领下,学院大规模的骑行团风驰电掣、自行车车流如虹,在鹤壁的街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参与体育运动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学院自行车队的风采,为四月之春增添了活力!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641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感动鹤壁十佳母亲和鹤壁市十佳好婆婆、十佳好媳妇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庆“三八”女性健康公益体检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