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热爱鹤壁•保护淇河”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4  点击:[]

为打造美丽鹤城,提升城市美丽程度,扎实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妇联的号召,在34日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女工部组织40余名学生开展了“热爱鹤壁保护淇河”巾帼志愿义务劳动服务活动。

34日上午风和日丽,学院志愿者们在女工部杨利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美丽的淇河岸边。她们统一着志愿服装、帽子,高举“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队旗,每人手持塑料袋,在所负责的公共区域内清理废旧塑料瓶、塑料袋、纸屑、烟盒等生活垃圾。尽管天气依然寒冷,但是大家始终热情洋溢,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经过大家的努力,淇河沿途的垃圾被捡拾一空,淇河沿岸变得纯净、美丽。这次活动不仅学习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培养了大家热爱劳动、热爱公益事业的精神品质,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建设美丽、生态、幸福鹤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庆三八 展风采 文明健康伴我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师生参加沿淇河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纪念“三八”节女性形象设计知识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