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栽下一片绿 鹤城更美丽---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巾帼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报道

2013-03-20  点击:[]

栽下一片绿 鹤城更美丽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巾帼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报道

 

又是一年芳草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5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巾帼志愿者代表一行50余人参加市妇联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的寒意,挡不住大家高涨的植树热情,上午9时,巾帼志愿者师生们来到淇河生态风貌带植树基地,挥舞铁锹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老师和学生们按要求深挖树坑,一起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铲土填坑、挥锹培土,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师生们干劲十足:一些人放苗,一些人铲土,一些人浇水,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志愿者们高质量的完成了植树任务,为美丽鹤城增添了一片新绿,为“保护淇河,美化家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妇联

2013年3月18日

上一条:学院工会女工部参加鹤壁市2014年庆“三八”健身长跑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三八”鹤壁女性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