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窗>>正文

学院工会女工部举行“迎三八”女性知识大讲堂

2014-03-06  点击:[]

学院工会女工部举行“迎三八”女性知识大讲堂

 

35日下午,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女教工整体形象和职业着装要求,学院工会女工部在老校区二楼报告厅举行《如何穿出优雅》的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工会主席吴名英主持,人文教育学院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马东煜老师主讲。马主任从服装颜色、款式、搭配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详细的讲解,同时还根据女性不同的身材特点、气质类型,教师的着装要求一一做出了讲解。讲座图文并茂,现场例举了大量样板,系统的讲解高校教师如何穿出优雅,全院女教职工近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这次讲座使女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明确了个人的气质和着装风格,纷纷表示按讲座着装,绽放魅力,穿出优雅。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 下一条:学院工会女工部参加鹤壁市2014年庆“三八”健身长跑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