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016-10-14  点击:[]

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工会召开学院十三五规划征求教职工代表意见座谈会

1013日下午,工会主席吴名英在自强2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十三五规划征求教职工代表意见座谈会,来自各院部处室的4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前代表们已对规划进行了研读。

吴名英主席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酝酿起草的过程,并希望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提出了很多具体修改意见和有价值的建议。大家认为,规划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体系完整,成就总结和问题分析实事求是,确立的发展目标和主要指标振奋人心,提出的发展理念和行动计划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着眼于学校的长远发展,代表们针对十三五期间的教学改革、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校园文化、机制创新、幸福指数、本科专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吴名英主席对代表们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要求工会有关人员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总,提交校党委研究。

上一条:关于发放教职工工会会员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畅享阅读•书香鹤院”读书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