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中华慈善日”活动

2016-09-09  点击:[]

 

     201695日是我国第一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上午,我院工会组织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市慈善总会、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在新世纪广场举行“中华慈善日”和“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鹤壁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文品、昝国聚,市民政局长刘德坤出席了活动仪式。张文品副会长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他指出,我国《慈善法》确定95日为“中华慈善日”有利于每年定期相对集中地开展普及慈善法律知识,增强人民慈善意识,大力宣传慈善文化,激发全民慈善行动,在全社会广泛开展爱心总动员,引导、鼓励人们义行善举,形成浓厚的慈善氛围。张文品副会长对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倡议大家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希望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点亮“慈善”的心灯,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志愿者队伍中来。要从身边做起,关心学院贫困学生,使他们在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

上一条:关于义务为慈善志愿者举办陈氏太极拳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优秀师德征文和师德师风案例的决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