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关于蒋芳蕊、杨利红同志参加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的公示

2016-06-21  点击:[]

关于蒋芳蕊、杨利红同志参加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的公示

 

院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规定,我院参加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科目为英语、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按照竞赛要求和条件,经报名、审核、竞赛、评审,拟推荐蒋芳蕊参加2016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英语科目竞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科目仅有1人报名,经报名、审核拟推荐杨利红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科目竞赛。

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6622日—628

监督电话:3329675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622

上一条:欢乐鹤壁 欢乐广场 下一条: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单亲家庭——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