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省总工会和鹤壁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关注宣传工作的通知

2016-05-23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河南省总工会于20158月开通了“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平台;鹤壁市总工会于20162月开通了鹤壁市工会会员微信服务公众号,简称“鹤工微”。为进一步扩大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更好地传递工会声音,宣传工会工作,服务职工群众,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引导,鼓励关注

1.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关注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多种方式提醒职工及时关注。

2.可通过QQ群、微信群等渠道,积极主动向广大职工宣传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并邀请关注。

3.各单位要将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和市总工会二维码张贴在本部门显著位置,并大力向广大教师宣传推介。

二、高度重视支持,扩大影响

1.各单位要将此项工作纳入总体安排,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2.请各单位将关注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情况进行统计,填写《工会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情况统计表》,于525日前报送至学院工会办公室。学院工会将适时对各单位关注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情况进行通报。

联 系 人:杨利           联系方式:0392-3329675 

电子邮箱:xyghbgs@126.com 

 

附件:1.河南省总工会和鹤壁市总工会微信二维码及添加关注方法

2.工会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情况统计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523

 

 

 

 

 

 

 

 

 

 

附件1 

河南省总工会和鹤壁市总工会微信二维码及添加关注方法

 

 

             

关注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方法:

方法一:

1.登录微信;2.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键;3.点击“扫一扫”;4.手机会自动打开摄像头,用摄像头对准省总工会微信二维码约3秒钟,再点击关注即可。

方法二:

1.登录微信;2.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键;3.点击“添加朋友”;4.输入微信号“河南省总工会”和“鹤工微”或“hnszghwx”和“hbghhyfw”搜索并添加关注即可。

 

 

 

附件2

工会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情况统计表

单位名称:               

工作

人员数

添加关注

人员数

关注

百分比

所辖职工

总数

添加关注

职工数

 

 

 

 

 

 

 

 

 

 

上一条:关于参加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院开展评选表彰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优秀“代理家长”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