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灿烂五月春光 鹤院歌声飞扬—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6“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6-05-17  点击:[]

510日下午,千鹤之舞体育馆内掌声雷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6“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合唱展演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学院各院、部的13支合唱队参演,全院6000多名师生观看了演出。今年的“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是由学院工会、团委、学生处共同承办。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合唱普及阶段,全院学生全部参与到合唱活动中来,营造浓厚的音乐氛围;第二个阶段是合唱艺术讲座即提高阶段,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来院辅导,举办合唱知识讲座,大大提高了学生合唱水平;第三个阶段为合唱展演,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打造校园文化品牌,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在优美的旋律中,学院机关合唱团用校歌《鹤飞翔》和《共筑中国梦》拉开了合唱节展演的序幕。随后,13支合唱团逐一登台,优美动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一个上场的是学院合唱团,以技高一筹的演唱水平,把《长征组歌》完美演绎,打动着全场的师生。最后,台上台下全场观众共唱校歌《鹤飞翔》。

  “淇滨之春”合唱文化节,唱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学院的文化凝聚力和影响力。打造了校园文化品牌,在嘹亮的《鹤飞翔》的歌声中,今年的合唱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关于在全院开展评选表彰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优秀“代理家长”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合唱知识与基础训练讲座在樱花园校区举办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