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型家庭”

2012-11-09  点击:[]

关于在全院开展“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型家庭”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

 鹤院工会(7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鹤妇字(201248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清风鹤城 廉洁节日”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女工部、院纪检委、院组织部决定,在全院开展以“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型家庭”为主题的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21025日至2013220

二、         活动内容

1、              开展家庭助廉教育活动。以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为重点,以干部配偶为对象,通过向学院干部家庭发放公开信,签订助廉责任书,建立领导干部配偶联系卡等形式达到情、理、法、纪相互促进的教育效果。

2、              举行专题廉政报告会。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家庭成员的廉政教育,请学院纪委有针对性地为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干部配偶上一次廉政课,强化党员干部和干部配偶廉政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3、              观看廉政专题教育影视片。组织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其配偶认真观看《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专题电教片,达到教育目的。

4、              开展廉政书籍学习活动。学院女工部为每一位科级以上干部家庭发放《鹤壁市预防职务犯罪读本》书籍,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写出学习体会,进一步提高廉政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5、              广泛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学院女工部将组织院艺术团编排反腐倡廉教育为主题内容的文艺节目,在元旦、春节期间与学院干部及家属共同联欢,以文艺演出为载体,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为重点的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营造家庭助廉氛围。

三、         相关要求

开展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是深化推进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举措。院系处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配偶要积极参加,认真落实通知中各项活动,加强考核,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女工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20121025

 

主题词:反腐  倡廉  进家庭  通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2年“谁令你心动”优秀高层次人才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继续开放“教工之家”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675  邮编:458030